圖片來源: 

eBay

賣家成功在eBay上賣出商品後,準備包裹商品出貨,但手邊沒有量尺或是箱子怎麼辦?要運送商品時,找到合適大小的箱子對賣家來說,可能是一件麻煩的事。現在,eBay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讓賣家可以快速的找到符合美國郵局統一標準的貨運箱子

使用者只要拿起手機,就可以用eBay App新推出的運送工具功能,透過擴增實境(AR)的技術,幫賣家找到正確大小的箱子來包裝商品。目前這項服務是在美國推出,只要支援ARcore的Android裝置都可以使用。

使用者進入銷售(Selling)分頁中,就可以看到Which box的功能,將實體的商品放在一個不會反光表面,像是木頭的桌子,接著,將手機鏡頭對準商品,即可以在App上試不同尺寸的箱子,也能夠從各種不同的角度看商品裝在箱子的樣子,找到最合適大小到箱子。(來源:eBay)

這項新功能源自於eBay去年7月舉行的一年一度公司內部創新競賽,eBay空間計算的產品經理Thai Hai Pham表示,eBay在Google  ARcore平臺建立這項AR功能,透過感測器計算真實物品的距離,取得特徵點後,將虛擬的箱子疊合到真實世界,虛擬箱子的位置和大小會就可以在真實商品周圍移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