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SPN

美國體育賽事頻道 ESPN周一(4/2)宣布,將於4月12日推出每月4.99美元的ESPN+訂閱服務,也成為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旗下第一個直接針對消費者的付費串流服務。

身為ESPN母公司之一的迪士尼在去年8月買下了串流技術暨行銷服務業者BAMTech的42%股份,讓總持股達到75%,同時宣布將仰賴BAMTech的技術推出直接針對消費者的串流服務,除了ESPN+之外,基於迪士尼品牌的串流服務預計會在明年問世,屆時也將終止與Netflix的合作協議。

ESPN+訂閱服務將會被併入既有的ESPN行動程式中,每月的訂閱費用為4.99美元,年度訂閱費用則是49.99美元,將供應數千場實況轉播的體育賽事,包括每天有一場免費的MLB與NHL賽事,還有拳擊、大學體育競賽、PGA高爾夫比賽、溫布頓/澳洲/美國的網球大滿貫賽事,以及橄欖球與板球賽事。

不過,ESPN+並未包含ESPN頻道的所有內容,若是要觀看完整的MLB.TVNHL.TV則必須額外付費訂閱,其中,MLB.TV每月必須額外支付24.99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