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在上周發表了Alexa Announcements功能,讓家中基於Alexa的Echo裝置能夠進行廣播,Google Assistant已於去年11月擁有了類似的功能

Amazon上周陸續把Alexa Announcements功能部署於美國與加拿大的Echo裝置上,涵蓋 Echo、Echo Plus、Echo Dot、Echo Show與Echo Spot。

Echo用戶只要說出「Alexa, announce …」、「Alexa, tell everyone…」或「Alexa, broadcast…」,就能把指令傳送到家中的每個Echo裝置上,例如叫大家「吃飯了!」或是「該出門了!」。

目前Alexa Announcements只支援Amazon自家的Echo裝置,但正在打造可供第三方數位喇叭整合的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