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過去的ESPN服務因為網路串流服務Netflix的興起,漸漸失去市場,根據路透社報導,迪士尼近日也推出了自家的網路串流服務ESPN+,將會提供超過1萬個獨家的即時轉播運動賽事,或是運動相關的紀錄片,使用者可以在ESPN的App或是網頁版中使用該服務,採用訂閱制的方式,每月4.99美元,或是每年49.99美元。

迪士尼表示,ESPN +聚焦於為喜愛運動賽事的觀眾,專為無法在電視節目中,找到自己喜愛的球隊或是體育項目的觀眾所設計,體育項目包含板球、橄欖球、加拿大足球或常春藤聯盟比賽等,這些賽事都沒有在電視節目中播出。ESPN +節目會包含每天一場MLB常規賽、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比賽,以及拳擊和網球大滿貫比賽。

ESPN +的運動賽事不包含周一足球夜比賽和NBA比賽,這些節目將會維持在ESPN的電視頻道上播放,此外,現在ESPN的App經過重新設計後,可以讓使用者在一個螢幕中,觀看4個串流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