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tripe

知名的雲端支付服務平台Stripe本周更新了旗下基於機器學習技術的支付詐騙防禦平台Radar,宣稱新的Radar 2.0可減少25%的支付詐騙,同時推出專供大型用戶使用的Radar for Fraud Teams服務。

Radar 2.0將成為Stripe平台的基本功能,它新增了數百種可用來預測詐騙的訊號,每天都會訓練與評估新的學習模式以因應最新的詐騙手法,並改善演算法以提升效能,還可根據客戶的業務需求提供客製化模型。

至於必須額外付費的Radar for Fraud Teams則具備了更先進的能力,例如可顯示支付裝置的使用資料,並比對相關的IP位址或信用卡地址;可評估支付的歷史紀錄;支援客製化規則;提供客製化的詐騙風險等級;可建立白名單與黑名單;並有一目瞭然的分析報告。

去年的Radar 1.0曾逮到價值高達40億美元的支付詐騙,而2.0將能更有效地防範網路上的支付詐騙。至於Radar for Fraud Teams支援了更多的客製化能力,例如允許客戶封鎖那些交易金額超過1000美元,且IP位址不符信用卡國別的交易。

Stripe表示,該公司所處理的線上交易橫跨全球195個國家的所有產業,某張在客戶服務中首次出現的信用卡有89%的機率曾出現在Stripe的其它支付網路上,此一資料庫規模將讓該公司有更多的資源來防禦支付詐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