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Store

在經過數個月的延宕後,眼尖的網友發現周四iTunes悄悄在微軟Microsoft Store軟體市集​上架

去年Build大會上微軟就曾宣佈Apple iTunes將在去年底前登上Windows Store(後改名Microsoft Store)。微軟當時計畫是提供給Windows 10 S的用戶下載,因為Windows S只能從Microsoft Store下載app。不過雙方之後都沒有更新任何消息,年底蘋果才宣佈,Windows 10 S版的iTunes會遲到。

隨後微軟調整Windows 10 S的定位,成為Windows作業系統的S模式,並可升級為完整的Windows版本。根據微軟網頁,執行iTunes的系統最低需要需要x86及x64版的Windows 10,並提供程式內購買功能。目前已提供包括中文、英文等多種語言版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