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CI服務在自家部落格宣布,現在無論是開源或是私人的專案,都能在travis-ci.com上測試跟部署了。另外,Travis CI與GitHub的整合,開始使用GitHub應用程式,以便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並為一些未來的新功能鋪路。

過去Travis CI為私人程式碼儲存庫在travis-ci.com建立單獨的服務平臺,用來分開訂閱用戶以及開源社群用戶。這對於使用者來說,travis-ci.org與travis-ci.com域名容易造成混淆,而且對於Travis CI內部工程團隊也造成許多壓力,他們要花費雙重心力更新兩個平臺。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在2018年初,當他們決定將原本GitHub的整合功能轉移到GitHub應用程式時,順便合併了兩個平臺服務。Travis CI提到,轉移到GitHub應用程式,是目前在整合服務上最大程度的更新,這讓他們能夠移除OAuth登錄權杖,開發者將能限制平臺,僅存取使用者想在Travis CI測試的程式碼儲存庫。

而這個整合為兩個組織帶來更緊密的互動,官方表示,當開發人員改變組織團隊,或是變更儲存庫所有權時,Travis CI仍可以無縫的持續進行建置工作。另外,GitHub應用程式也讓使用者透過登入GitHub市集,以進行Travis CI帳務處理服務。

Travis CI提到,目前在travis-ci.org的現有程式碼儲存庫都會保留,接下來會釋出更多資訊告訴使用者如何將這些建置歷史移到travis-ci.com。新用戶現在只能在travis-ci.com創建帳號,並且直接能使用與GitHub整合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