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二合一筆電Surface Pro 4傳出部分用戶螢幕閃爍情形,微軟上周五終於承認,且宣佈提供免費更換的服務

微軟指出,經過詳細調查,判斷有小部份Surface Pro 4出現螢幕閃爍問題,且無法透過升級韌體或驅動程式解決。因此微軟決定為購買日最早回溯到三年前的Surface Pro 4提供免費更換服務。

Surface Pro 4於2015年推出,採用第6代英特爾Skylake處理器、增加SSD版本,售價450美元(約台幣27,000元)。不過上市不久後即有用戶抱怨螢幕閃爍。期間微軟曾釋出過新版韌體。本案也被稱為「閃爍門」(flickergate)事件。

欲更換產品的用戶,微軟提醒需安裝所有Surface 和Windows 最新版軟體。而如果螢幕還是持續閃爍,再聯繫微軟技術支援服務。如服務人員判定符合更換資格,用戶5到8天之內就會接到更換的新機。而已經自行付錢維修的用戶則可獲得退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