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PE

HPE近日開始加強軟體定義產品線,宣布併購資料中心SDN新創Plexxi,強化該公司在混合雲市場的布局。HPE表示,這樁併購案預計在今年7月完成。而HPE的計畫,是整合Plexxi與自家超融合解決方案,加速網路基礎架構建置自動化。

當今雲端技術當道,許多企業的IT架構,開始採取混合式部署,HPE表示,除了舊有的傳統IT環境,企業也會在私有雲、代管雲或公有雲環境,執行工作負載。而此次併購的Plexxi,其公司的SDN解決方案,主要用於資料中心現代化、混合雲架構環境。

HPE近一步解釋併購Plexxi後,未來的兩大方向。首先,整合Plexxi與超融合架構解決方案。在去年初,HPE就斥資6.5億美元,買下了資料中心基礎架構供應商SimpliVity,將傳統運算、儲存、網路交換器及各種資料服務,部署至x86伺服器環境運作。現在更近一步,可以將各個基礎架構的網路,整併至單一解決方案,「搭配統一的管理介面。」;第二個方向則是加強自家組合式基礎架構產品線HPE Synergy,延伸公司的組合式架構在企業內部資料中心的應用情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