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有雲服務商Rackspace策略布局的動作不少,除了和Couchbase聯手推代管資料庫服務,補齊關鍵產品Kubernetes代管服務外,近日Rackspace又宣布,併購了SI廠商RelationEdge。目前,Rackspace還未公開更多併購細節,如金額、預計併購完成日期等。

RelationEdge這家成立於2013年的新創公司,是Salesforce的白金級合作夥伴,主要服務為協助企業導入Salesforce之解決方案,並且搭配客製化IT應用。Rackspace表示,隨當今企業進行數位轉型,SaaS市場規模也不停成長,而這次Rackspace的併購策略,可望透過RelationEdge,協助企業用戶管理自家導入的SaaS服務。

Rackspace應用程式服務執行副總裁Gerard Brossard表示,大型企業及中型企業都開始增加部署SaaS應用,目的就是要加速人資、維運以及財務部門的作業流程,「這些方便的應用程式,在導入、管理方面卻也很複雜」,也因此這次併購案,可加強Rackspace這方面的市場布局。

目前RelationEdge在美國各大城市都已經有布局事業單位,包含紐約、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及芝加哥等大都市。Rackspace表示,即使完成該併購案,該公司也會維持RelationEdge的獨立性,並且保留RelationEdge這個品牌名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