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T&T

最近,AWS才將AWS IoT 1-Click推上Google、Apple軟體市集,只要透過該App,屬於AWS所支援的物聯網裝置,開發者可以更簡單地觸發Lambda事件,除亞馬遜原廠的AWS IoT Enterprise Button,其中另一個支援的物聯網裝置,便是美國電信巨頭AT&T自家的物聯網裝置AT&T LTE-M Button。目前AT&T已經在自家物聯網市集販售此設備。而撐起裝置運作的基礎架構,則是靠著AWS雲端服務。

AT&T表示,該裝置搭配了自家遍布美國的LTE-M網路及AWT IoT 1-Click,只要在該公司LTE-M行動網路服務覆蓋之地點,使用者都可以部署、設定該裝置,「不需要擔心能否取得Wi-Fi連線的問題」。AT&T物聯網解決方案副總裁Shiraz Hasan表示,導入該裝置的企業,也不需要分別設定該裝置,「開箱後就能直接使用。」

AT&T LTE-M Button本身也整合了低功耗廣域網路技術(Low Power Wide Area,LPWA),該公司表示,即使處在條件最嚴峻的運作環境,「該設備也足夠安全,並且能降低耗電量,延續電池壽命」,根據官網釋出的規格,該設備相容TLS協定、X.509憑證機制,可以在攝氏-10度至50度的環境下運作。而結合了AWS IoT 1-Click,AT&T LTE-M Button也能一併使用AWS Lambda、Dynamo DB等服務,例如,開發Lambda執行函數,搭配AT&T LTE-M Button,就能觸發事件。

目前,AT&T LTE-M Button已經登上該公司的物聯網市集,該裝置使用壽命為3年,或者支援1,500次點擊。現在該設備處於促銷階段,原始定價34.99美元,現在促銷價為29.99美元。圖片來源:AT&T
 

 

除了AT&T原廠提供的Logo,只要企業訂購數量超過500個,AT&T也有提供客製化的Logo服務。採用黑白Logo不需加價,而彩色Logo則要額外多收費。圖片來源:AT&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