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C

宏達電今天在台正式發表最新旗艦手機HTC U12+,搭載6吋18:9螢幕,採用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6月中在電信通路開賣,售價23900元起。

HTC U12+在外型設計上延續了先前產品的水漾玻璃,推出背蓋半透明的透視藍,以及黑、紅三款顏色,水漾玻璃隨光線不同角度照射營造豐富的色彩變化。U12+共推出兩款規格,6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機型售價23900元,6GB記憶體/128GB容量機型售價則是24900元。

新款旗艦手機採用Android 8.0系統,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及X20 LTE數據機功能,支援Gb級的LTE下載速度。特別的是,U12+還支援4G+4G雙卡通訊功能。

手機採用6吋螢幕,窄邊框設計,號稱是HTC有史以來最高屏佔比的手機。儘管為6吋大螢幕手機,但U12+搭載了第二代的Edge Sense觸碰按壓體驗,能夠自動偵測左右手,提供單手控制功能;在Edge Sense 2中,使用者以手握壓手機兩側就能快速啟用部份功能,例如壓一下快速啟動相機、開啟常用的程式,或是喚醒Alexa等語音助理。而點兩下可開啟迷你視窗,讓單手在拇指範圍內能夠操作螢幕上的物件功能。

以手橫向握持手機時,Edge Sense 2可以確保螢幕保持橫向顯示,不會因為角度稍悄變化而使螢幕切換到直向顯示,或一段時間未操作下變暗,對於喜歡在手機上觀賞影片的用戶而言相當方便。

U12+搭載了雙前置鏡頭(均為800萬畫素),後方也提供雙主鏡頭(1200萬畫素廣角與1600萬畫素望遠),雙主鏡頭支援快速自動對焦、2倍光學變焦、HDR。當使用者錄影時,手機提供了聲音聚焦功能,可以將錄音聚焦在場景中的特定聲音來源。

其他功能包括IP68防水防塵、支援臉部解鎖手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