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ox

在2016年,雲端儲存服務商Box推出了Box Zones服務,讓企業內部資料也能符合資料落地(Data residency)法規,除了加強安全性外,也提升組織對自家資料的掌握度。而近日Box近一步加強Box Zones服務規模,讓企業選擇儲存資料的地點,能夠橫跨該公司在全球布局的8處資料中心,目前在該公司分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德國,及亞太區的新加坡、東京及澳洲,設有營業據點。

Box表示,這一次的產品服務升級,讓企業可以加強掌握內部資料,落實資料落地性。而該公司也列出,Box Zones升級後的新特色。首先,可以協助企業,適應當地的資料法規。Box舉例,企業可以根據員工需求,加開單一儲存空間,或者指定單一服務區域,作為該組織資料預設儲存的地點。如果員工有調派他區域的需求,該員的儲存空間,也能隨時搬遷至其他的服務區域,「資料也會被搬遷至其他服務區域。」

再者,利用單一管理介面,系統管理員也可以一次掌握組織內儲存空間的部署位置。Box也提供自助式的即時報表服務,管理者可以自行下載相關報告,方便進行企業進行稽核工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