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李宗翰攝影

今年Pure Storage在全球用戶大會Accelerate,首度倡議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Data-Centric Architecture,DCA),而他們接下來在雲端服務平臺的策略布局走向,也是各方關切的重點。

在大會主題演講過程中,該公司雲端暨新架構解決方案資深總監Sandeep Singh也特別上場介紹了他們目前的解決方案。Pure Storage目前支援的平臺,涵蓋了VMware SDDC、Red Hat OpenShift,分別提供經過驗證的設計,以及因應基於Container的PaaS參考架構,可支援企業級應用系統的IT基礎架構,以及雲端原生型應用系統的執行需求。

 

同時,Pure Storage也積極支援開放式的自動化平臺,將提供一套支援全架構(Full Stack)的工具套件。

該公司的新架構技術總監Simon Dodsley,也走上大會主舞臺,展示在Red Hat OpenShift和Pure Storage全快閃陣列的整合下,在很短時間完成MangoDBy資料庫的建立與產生,相較於現行的作法,需要5天之久,而在兩套系統的整合下,可縮短到1分鐘。

而在Container的應用場景當中,Pure Storage先前已提供Docker Volume Plugin,以及Flex Driver & Plugin,讓FlashArray和FlashBlade作為Docker的區塊儲存與檔案儲存,並且能以API來支援Kubernetes。

到了今年,Pure Storage發表了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在原本的兩層存取架構,添加了儲存服務調度指揮的機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