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愛奇藝

百度旗下的影片網站愛奇藝(iQIYI)上周宣布於廣東省的中山市啟用該站的第一家隨選實體電影院「娛刻」(Yuke),並準備將娛刻電影院大規模地擴張到中國的第一線與第二線城市。

娛刻電影院是由數個迷你影廳所組成,這些迷你電影院有著2個到10個不等的座位,而且結合了隨選影片服務的便利性以及傳統電影院的高品質影音環境,觀眾們可以自由選擇看電影的時間與地點,以及從愛奇藝的線上電影資料庫選出欲播放的內容,以小時計價,堪稱為數位時代的MTV 2.0版。(來源:愛奇藝)

此外,娛刻電影院的設備都是採用取得盧卡斯影業THX電影播放環境認證標準的知名品牌設備,也會有世界級的杜比音效。

愛奇藝資深副總裁楊向華表示,隨選電影院的發展將可增加中國電影產業的實力與規模,藉由愛奇藝的品牌、大量的用戶基礎、熱門的內容與先進的技術,可望帶動該市場的成長。

目前愛奇藝每月的行動用戶數與桌面用戶數各自達到了4.2億,並有6,130萬的付費用戶,同時計畫於未來整合線上與實體的會員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