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雲服務商Rackspace近日補強服務的布局頻頻,對內是自家公有雲服務的加強,先是推動Kubernetes代管服務,補足多雲產品布局的關鍵技術,以及併購SI廠商RelationEdge,加強SaaS應用服務,同時也聯手其他廠商,和VMware合推私有雲即服務,或與NoSQL資料庫廠商合作,釋出資料庫代管服務。

但除了採用併購、策略聯盟加強版圖的策略,近日,Rackspace也宣布,該公司現在已成為AWS的金融服務合作夥伴,現在AWS在金融領域的合作夥伴,也都大有來頭,像是大型顧問公司Accenture、Capgemini,現在Rackspace也成為其中一員。

Rackspace表示,根據Financial Executives Research Foundation的研究,2017年時,美國已有72%的財務經理人,開始使用或計畫利用雲端解決方案。不過,儘管雲端是大勢所趨,許多保險公司、銀行,也缺乏相關數位轉型經驗。對該公司而言,獲得AWS認證加持,也意味該公司現在可加深布局金融用戶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