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rotonVPN

專門提供加密郵件服務的ProtonMail繼推出支援Windows與Android的ProtonVPN免費VPN程式之後,也在本周釋出了支援macOS的ProtonVPN版本

虛擬私人網路(VPN)通常是用來隱匿自己的IP位址,藉以對抗網路攻擊或解鎖受管制的內容。ProtonVPN表示,ProtonVPN for macOS是個真正免費的VPN產品,它既無頻寬限制,也沒有廣告或紀錄,亦不會私下出售使用者的瀏覽資料,若需進階功能或想贊助該專案的使用者才需要升級付費版。

ProtonVPN宣稱自己解決了諸如夾帶惡意程式或不夠安全等各式熱門VPN的缺點,是由建立ProtonMail的CERN與MIT的科學家所開發,迄今ProtonMail與ProtonVPN已受到全球數百萬新聞從業人員、活動宣 、企業家或一般民眾的擁戴。

ProtonVPN for macOS支援效能更高的IKEv2協助,號稱是macOS平台上速度最快的VPN服務之一,同時強調簡單易用,只要一個按鍵就能連結至任何國家,也能建立客製化的連結設定,或是啟用kill switch安全機制以在VPN傳輸掉線時切斷網路連線,選擇進階版的付費用戶亦能享受額外的安全、隱私與檔案分享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