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資安國際針對租用中華電信固定制IP用戶,聯手次世代防火牆業者Palo Alto Networks,推出在機房端的雲端防火牆服務。

圖片來源: 

黃彥棻攝

資安威脅越來越複雜,但是臺灣有一群中小型企業用戶,缺乏足夠的預算和人力全新投入資安領域,由中華電信切割出來的資安子公司中華資安國際,則聯手母公司頻寬線路的優勢,並搭配次世代防火牆業者Palo Alto Networks,推出每個月大約3千元起跳,在電信機房端就可以訂閱的雲端防火牆服務。

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認為,包括勒索軟體、DDoS攻擊、IoT物聯網裝置受駭、組織行駭客APT攻擊,以及駭客入侵竊取個資等,這些都是目前臺灣最常見的網路威脅類型。以往,中華電信推出資安艦隊服務,則是提供企業可以選擇Fortinet或是Sophos等廠牌的UTM租賃服務。

洪進福認為,只有企業網路閘道端做好防護還不夠,要落實縱深防禦,從ISP端到企業網路的安全性也必須重視。這也催生中華資安國際結合Palo Alto Networks推出機房端的雲端防火牆服務,直接在ISP的機房端阻斷駭客入侵攻擊,以及其他的惡意連線,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則會推出阻擋黑名單連線、應用程式控管、特定國別流量控管、檔案傳輸控管以及提供沙箱行為分析報告等服務。

Palo Alto Networks大中華區副總裁陳文俊表示,該公司除了不同等級的設備外,透過資安防護平臺,可以做到跨雲端、網路、伺服器和端點的自動化防護外,更重要的是,該公司的資安威脅情資(Threat Intelligence)更可以匯入中華電信在地的資安情資,提供更完整的資安情資防禦系統。

中華電信表示,這個服務適合使用中華電信固定制IP的客戶,依照使用的網路頻寬支付2,800元~3,500元左右的費用,就可以使用雲端防火牆服務外,也會提供每年一次的DDoS防護服務,並會透過電子郵件寄送資安情資。企業雖然使用雲端的防火牆服務,但洪進福強調,更重要的是,中華資安國際背後24*7全年無休的SOC(資安監控中心)服務,才是真正可以協助企業全年無休做好資安監控的重要關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