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去年底,微軟與HPE、Dell、聯想推出的Azure Stack一體機上市,而近日微軟又繼續擴加深混合雲市場布局,現在可以全球可購買Azure Stack的國家,已經有92個,比起去年Ignite大會時,又新增了46個國家。

在今年5月落幕的微軟Build大會,微軟就推出許多Azure Stack開發者功能,讓工程師可以開發更多混合雲應用。像是Azure SDK就可同時支援公有雲及本地Azure Stack環境,提高兩邊開發環境的一致性,透過Azure SDK,支援Go、Ruby或Python API。再者是加強整合混合環境的DevOps工作流程,在公有雲、Azure Stack環境,都支援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VSTS),企業可以在本地Azure Stack環境,結合VSTS發布管理工具(Release Management,RM),整合CI/CD工作流程,隨需部署應用程式。

現在非洲最大的光網網路服務供應商Liquid Telecom就已經導入了Azure Stack,而Liquid Telecom產品長David Behr表示,透過該混合雲解決方案,該公司得以在部分非洲最為偏遠的地區,提供合作夥伴及使用者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