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新版Gmail將在今年7月部署至全球市場,而G Suite管理人員則可根據企業需求展開部署。

新版Gmail除了變更了使用介面之外,新增懶人回覆(Smart Reply)功能,提供郵件「打盹」(Snooze)機制,支援離線存取,可於Gmail中直接存取各種G Suite程式,還有全新的保密模式(Confidential mode),允許用戶設定郵件讀取期限,並封鎖轉寄、複製、下載或列印郵件的功能。

在Google於7月全面更新Gmail之後,G Suite管理人員有3個部署選項,一是立即將用戶升級至新版Gmail,二是允許用戶自行選擇升級時間,三是等到釋出4周後才允許用戶升級至新版Gmail,而這也是管理介面的預設值。

不過,在上線8周後,未轉移至新版Gmail的用戶都會自動升級至新版,雖然用戶也可暫時切換回舊版Gmail,但也只能延長4周的時間,上線12周之後,所有的用戶都只能使用新版Gmai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