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第二天,微軟在主題演說中重申該公司執行長Satya Nadella在最近Build 2018大會分享的Intelligent Cloud及Intelligent Edge願景,同時發表全新裝置及服務,其中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為一大型顯示器,支援Microsoft 365,可提供跨裝置的生產力協作體驗。

微軟表示,Microsoft 365涵蓋了Office 365、Windows 10與企業安全管理平台,其中Microsoft 365作為企業的生產力平台,提供以人為中心的多重感測(mutisense)、多重裝置(mutidevice)的體驗,用戶透過PC、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的裝置,在不同時間及地點完成他們的工作。

而提供Microsoft 365體驗的全新裝置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則是一個大型的觸控顯示器,在主題演說的舞台上展示了由夏普製造的70吋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用戶可以在大型顯示器上使用Microsoft 365的協作工具,包括Office、Microsoft Teams,或是以手寫筆將顯示器當成電子白板書寫、註記。

這個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內建感測器,可以連接Azure IoT Spatial Intelligence Capabilities,以智慧化的管理辦公室環境的物聯網裝置,例如冷氣、空調或是預訂會議室。

夏普與Avocor將在今年稍後推出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但微軟並未說明未來這個產品可能的價位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