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LinkedIn推出新功能,結合微軟Bing的地圖平臺、地圖API,讓使用該平臺的求職者,直接在應用程式內的工作選擇中,即時瀏覽通勤至求職公司所需的時間。使用該功能進行路程規畫時,延續Bing地圖的使用經驗。根據使用者通勤工具不同,如自行駕駛、步行,或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亦會計算出相異的路程、通勤時間。

LinkedIn表示,現在該平臺求職功能已經更趨於完善,在工作列表上,求職者可以直接瀏覽多種相關資訊,如職缺薪水、能力是否符合該職缺、該公司團隊的相關資訊,以及適合該職缺的工作推薦人。

現在該平臺求職功能已經更趨於完善,在工作列表上,求職者可以直接瀏覽多種相關資訊,如該職缺的薪水、公司團隊訊息外,現在使用者在同一介面上,也能直接看到通勤至該公司,所需要耗費的路程。透過該功能,使用者也不需額外鍵入其它的地址資訊。圖片來源:LinkedIn

根據使用者通勤工具不同,如自行駕駛、步行,或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亦會計算出相異的路程、通勤時間。而使用者還可自行選擇通勤時間的長短、慣用通勤工具,以及通常出門上班的時間,透過該功能,協助使用者規畫通勤方式。圖片來源:LinkedI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