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itty Hawk

在2015年成立的飛天汽車新創公司Kitty Hawk,發表全新娛樂用的電動飛機Flyer,這是該公司第一架個人飛行交通工具,目標是要提供人們像開車一樣的飛行體驗,不久的將來,開飛機出門上班、郊遊或許會跟開車一樣普遍。

Kitty Hawk是由Google共同創辦人投資的新創公司,在3月公開其自駕飛天計程車Cora,要在紐西蘭做為測試首站,而今又發表了Flyer,官網提到這飛行器的安全性已經足以公開進行飛行測試。Flyer外型就像是縮小版的水上飛機,下方有2個浮筒,其搭載的10個獨立螺旋槳,可以讓Flyer像直升機般垂直升降,專為個人乘坐設計的飛行器,使用電力做為動力來源,飛行高度距地表約3公尺,並能以約30公里的速度飛行12到20分鐘。(來源:Kitty Hawk)

 

官方表示,駕駛Flyer非常容易,其搭載的自動穩定系統,駕駛員只需應付兩種移動控制,剩下的機身平衡Flyer會自己處理,因而駕駛Flyer並不需要有飛行經驗,也不需要一般飛機的飛行執照。Flyer可能會轉為商業化的私人飛行服務,不過在這之前,還需要通過相關的批准。

Flyer的售價以及發售日期皆未公布,但是有興趣的買家現在已經可以預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