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組態管理工具廠商Puppet近日補強自家產品布局,併購了才成立3年資料視覺化服務新創公司Reflect。該公司表示,現在市場上有琳瑯滿目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不過這些產品的設計,主要都是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Puppet表示,這次併購的Reflect,則是鎖定產品、工程團隊的需求,讓這些使用者,可以更容易將資料匯入平臺,進行分析,並且將應用程式進行視覺化。而讓產品、工程團隊獲得更多洞察後,「企業可以更快的做出更正確的商業決策。」

Reflect執行長Alex Bilmes表示,未來自家平臺會被整合至Puppet當中,在今年7月底時該公司的服務就會終止。該公司表示,由於Puppet並非開發資料視覺化服務的廠商,「該公司不會繼續支援第三方廠商的服務」,例如,第三方的資料整合、視覺化工具、嵌入式服務,當Reflect的服務終止後,都將無法使用。

在併購Reflect前,在去年9月時,Puppet也買下了持續交付廠商Distelli,加強開發自動化的功能。當時Puppet執行長Sanjay Mirchandani表示,這個併購布局,就是要軟體交付生命週期,全程都可自動化。

在Reflect的既有產品中,使用者可以利用拖拉的操作介面,建立資料模型。該公司表示,即使是非技術背景的使用者,也可以利用網頁介面,自行修改、編輯資料模型。圖片來源:Reflect

 

在Reflect的平臺,可以利用視覺化方式,呈現該服務觸及的使用者數量,藉此,企業可以評估新推出的服務成效是否良好。圖片來源:Reflec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