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dobe

繼本月中微軟改版Office 365、Office.com後,微軟與Adobe周二宣佈Office 365將整合Adobe PDF,讓使用者可在Office 365環境下,像是OneDrive及SharePoint平台環境下開啟PDF文件。

這項合作也是繼去年9月雙方整合Adobe的電子簽章服務Sign和Office 365、Dynamics 365後的最新進展。去年的合作讓用戶可在Microsoft Teams、SharePoint、Outlook加上Adobe電子簽名。本周最新合作下,Office 365將進一步整合PDF服務,包括PDF將包含於線上版本Word、Excel及PowerPoint的ribbon中,讓用戶更方便將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轉成PDF格式,並可加上密碼保護。

另外,OneDrive及SharePoint網站中將可直接使用PDF服務,包括讀取及建立PDF文件,或是在手機或Web環境下,將PDF文件轉換成Word、Excel及PowerPoint或RTF文件。

此外,去年Adobe Sign和Office 365、Dynamics的合作成效良好,這次也有新進展。財星500大企業過半已經使用,夏威夷州也因此提供了電子公文服務,單是去年透過Adobe文件雲處理的電子簽章交易已超過800億次。未來幾周內,Adobe Sign將在美國地區Microsoft Azure上啟用,再逐步推向其他地區。

Adobe Sign還將進一步整合到Dynamics 365的多步驟workflow中,方便從LinkedIn Sales Navigator存取客戶資訊。Adobe也宣佈其電子簽章方案已獲得美國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FedRAMP)的認證,成為FedRAMP軟體商店授權方案之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