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itHub

甫被納入微軟麾下的GitHub周二(6/19)宣布,將把原本只針對特定教育機構的GitHub Education開放給所有學校免費使用,同時喊出「讓今日的學生成為明日技術專家」的口號。

GitHub Education內含GitHub  Business Plan與GitHub Enterprise的存取權限,Student Developer Pack開發者套件,供教師使用的GitHub Classroom,以及提升領導技巧的Campus Experts與教師訓練課程Campus Advisors等,也具備SAML單一簽入與存取管理等配置。

有鑑於GitHub已成為軟體業界的協作標準,也讓許多學校都利用GitHub教學。程式設計學校42 Silicon Valley創辦人Kwame Yamgnane表示,該校的任務是以21世紀的技巧與數位工具來培育未來的勞動力、企業家與思想家,GitHub Education即可幫助該校於全球實現此一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