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Ocean新任執行長已經出爐了,找上Citrix前執行長Mark Templeton(右),以作為轉任董事會主席的Ben Uretsky(左)接班人。

圖片來源: 

DigitalOcean

在今年2月時,DigitalOcean前執行長Ben Uretsky在自家部落格突然宣布,現在他要開始退居幕後,擔任董事會主席。他表示,DigitalOcean從2012年成立至今6年,現在年營收已達2億美元,「在思量DigitalOcean下一階段策略,及該如何發揮我們的潛能後,我認為是時候開始找下一個CEO了。」而在近日,新任執行長已經出爐了,DigitalOcean找上Citrix前執行長Mark Templeton,作為Ben Uretsky的接班人。在今年7月1日起,Mark Templeton就會正式上任。

Ben Uretsky表示,未來Mark Templeton的目標,是協助DigitalOcean擴大營運規模,讓該公司提供企業最易用的雲端服務體驗,「現在DigitalOcean已是年營業額達2億美元的公司,而且社群規模有超過350萬名開發者。」

而過去Mark Templeton在IT業界也是戰功彪炳,從2001年至2015年間,他任職Citrix執行長及總裁。讓Citrix的營業規模,從1,500萬美元擴張至年營收超過30億美元的企業。有趣的是,像是Google先前也找了在虛擬化技術的重要人士,操刀自家雲端服務。在2015年,Google就找上VMware創辦人暨前執行長Diane Greene帶領GCP團隊。Diane Greene在1998年到2008年之間擔任VMware執行長,之後遭董事會解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