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_CC BY 2.0_BTC Keychain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財務長Jimmy Patronis本周二(6/26)宣布,打算設立全州的加密貨幣長來監督日益成長的加密貨幣產業。

Patronis指出,該州對於加密貨幣無法再置身事外,已指示辦公室設立一個新職位,以負責規畫如何將現有的證券與保險法令應用於首次代幣發行(ICO)及虛擬貨幣上,並形塑該州未來的相關法令。之後佛州的ICO或加密貨幣公司都必須要向金融監管辦公室(Office of Financial Regulation,OFR)登記,並由加密貨幣長管轄。

此一新的加密貨幣長將與OFR及保險監管辦公室(Office of Insurance Regulation,OIR)共同發展該州的相關政策、規定與法令。

事實上,佛州的賽米諾爾郡(Seminole County)已於今年5月宣布,自夏天起將接受居民以比特幣(Bitcoin)及Bitcoin Cash支付地價稅、駕照費用或身分證費用,成為美國第一個接受虛擬貨幣的政府機關。

Patronis表示,他們不能容許加密貨幣產業在該州無限制地擴張,特別是境內有大量的老年人口,設立加密貨幣長一方面能夠保護該州的居民免於詐騙,也能釐清此一新興產業的風險與優點,他的目標是跟上需求的步伐,也希望能在不危害創新的情況下阻止詐騙行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