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的廣告及行銷品牌,左至右為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Google Ads與Google Ad Manager。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在本周宣布了全新的廣告與行銷品牌名稱,它們分別是Google Ads、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與Google Ad Manager,新品牌將在今年7月正式啟用,而Google於2008年併購的DoubleClick品牌也將自此消失。

這三個品牌都是從Google既有的服務更名或整合而來,目的是簡化Google的品牌與行銷/廣告解決方案。其中,Google Ads原名為AdWords,是Google於2000年時推出的廣告產品,允許行銷人員於Google資產或合作網路上購買廣告,涵蓋搜尋、YouTube、Google Maps、Google Play或其它第三方網站。

除了名稱的變更之外,Google Ads還針對小型廣告主提供了Smart Campaigns選項,只要填寫表單、設定目標就能快速地於幾分鐘內建立一個廣告。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則是整合了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與Google Analytics 360 Suite,它鎖定大型的廣告主與媒體購買商,讓行銷人員可於單一平台上規畫、購買、測量與最佳化數位媒體。

至於Ad Manager則是針對出版商所推出的服務,它取代了DoubleClick for Publishers與DoubleClick Ad Exchange,主要供出版商管理站上的廣告庫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