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USE

Micro Focus周一宣佈以25.35億美元的代價,將SUSE賣給私募基金公司EQT,使這個老牌Linux軟體公司再度易主。

這是SUSE 15年內第4次換東家。2003年Novell買下SUSE,7年後Novell就賣給了Attachmate。這家公司2014年又被Micros Focus 收購,連帶接收了SUSE。在Micro Focus持有期間SUSE以半獨立的狀態營運,除了Linux作業系統外也發展出雲端、儲存、容器及應用遞送等多種產品。事實上,截至2017年10月底為止前的12個月,SUSE創造出達3.2億美元營收,全球還有員工將近1,400人。

Micro Focus於2016年以88億美元買下 HPE應用遞送管理、大數據、企業安全、IT營運管理產品。Techcrunch認為出售SUSE是其調整公司業務策略重點的結果。

EQT收購後將確保SUSE作為獨立公司的狀態,未來將持續強化SUSE公有雲業務及開發其他產品,以維持其在開放源碼界的地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