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oinbase Custody

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於本周一(7/2)推出數位貨幣保管服務,並由Coinbase於2012年成立的子公司Coinbase Custody提供該服務,此服務結合了加密資產的冷儲存(Cold Storage)技術、經紀-經銷商(Broker-Dealer)與報告服務等,提供投資者、避險基金、交易所、新創公司等用戶來託管數位資產。

而數位貨幣保管服務會將用戶的數位資產保存在冷儲存或高安全性數位貨幣保險庫內,此服務的保管技術需要多方使用私密金鑰才能解鎖並移動數位貨幣,或是透過其他控制機制來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

除此之外,Coinbase Custody也提供用戶專屬帳戶支援、嚴密的金融控管等監管服務,包含了審計追蹤、職責分離、白名單IP、資金轉移處理的保證回應時間等,以提升用戶交易的安全性。目前,Coinbase Custody支援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Litecoin)和Bitcoin Cash。

另外,Coinbase Custody表示,數位貨幣保管服務的冷儲存系統經過了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ing)和加密設計的審查,Coinbase Custody計畫將更進一步進行第三方檢驗,以確保數位貨幣保管服務的安全性。而Coinbase Custody目前僅提供美國和歐洲地區用戶數位貨幣保管服務,在今年年底前將會擴展服務範圍至亞洲。

根據Coinbase Custody官網,Coinbase Custody目前負責保管超過200億美元的數位加密資產,且旗下的數位貨幣保管服務在一周前獲得了第一筆存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