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三星

三星Galaxy手機傳出有臭蟲,在未經用戶同意情況下自己將手機內的照片傳給了某位友人。

上周有用戶在Reddit論壇中反映,他的Galaxy S9 Plus在他熟睡期間,自己將手機相簿中的所有相片以Samsung Messages app傳了出去。奇怪的是,雖然電信業者T-Mobile網路有傳送紀錄,但Samsung Message的寄件匣中卻不著痕跡。

在本例中,使用者表示還好這些照片最後是傳給了熟人,而非是隨機的聯絡人,不過已經令他感到頗恐怖。

如果臭蟲是出在Samsung Message app,則這個問題將可能會影響Galaxy Note 8和Galaxy S9等手機。

三星對媒體表示已經注意到這個情形,該公司正在調查中。但三星認為這個情況應和手機軟、硬體無關,而且也沒有廣泛發生。三星也鼓勵用戶有任何疑慮應直接連繫其服務支援中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