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上周四(7/12)宣布,與資料整合軟體供應商Informatica合作,共同推出API管理和整合平臺Informatica Integration Cloud for Apigee,提供使用者能開發、管理和整合API,且允許用戶能更快利用部署在混合雲和多種雲端環境上的資料和應用程式。

Apigee是Google於2016年所併購的API管理平臺服務供應商,現在與Informatica合作,整合Google的API管理平臺Apigee Edge和Informatica整合雲端服務Integration Cloud,也就是在Apigee Edge平臺上,提供使用者Informatica的工具和服務。

Informatica Integration Cloud for Apigee平臺允許使用者能開發存取應用程式、資料和中繼資料(Metadata)的API,並能使用企業整合流程來協調資料服務和應用程式,且能直接在Apigee平臺上發布API。另外,該平臺也提供用戶以人工智慧(AI)技術為基礎的預測分析與建議服務Claire Engine。

(圖片來源/Google)

此外,Google也宣布,Apigee Edge平臺現在可以存取Google雲端服務,如雲端儲存服務Cloud Storage、雲端關聯式資料庫Cloud Spanner、資料串流擷取服務Cloud Pub/Sub等。同時,Google也與Informatica計畫,未來將整合更多Informatica的SaaS應用程式、託管資料庫服務等。

(圖片來源/Goog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