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oinbase

加密貨幣交易平臺Coinbase日前宣布,將開始探索研究新增支援5種加密貨幣的可能性,包含了Cardano(ADA)、基本注意力代幣(Basic Attention Token,BAT)、恆星幣(Stellar Lumens,XLM)、Zcash(ZEC)和0x(ZRX),並將與美國當地銀行和監管機構合作,盡可能在更多的司法管轄區內新增支援這些加密貨幣。

Coinbase為了保持資訊透明度,同時對公司內部及公眾發布未來有望新增支援ADA、BAT、XLM、ZEC和ZRX等5種加密貨幣。Coinbase表示,這與目前正在新增支援的以太坊經典(Ethereum Classic)不同,以太坊經典採用的技術與以太坊(Ethereum)相似,而目前計畫新增上架的ADA、BAT、XLM、ZEC和ZRX加密貨幣則需要額外的探索性工作,以確保在Coinbase平臺新增這些加密貨幣的可行性。不過,這並不保證這5種加密貨幣未來會列入交易。

根據Coinbase官方部落格,在Coinbase探索的過程中,顧客有機會看到Coinbase對外公開的API(Public-Facing API),以及Coinbase為了新增支援這5種加密貨幣所進行的工程工作。同時,Coinbase也將會透過官方部落格官方推特,來提供顧客關於這5種加密貨幣新增支援的探索過程的資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