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現場直擊】
Google首席科學家李飛飛今天在Google Next大會活動開場演講中宣布, AutoML Vision進入公開測試版,意味著開發者和企業可以申請試用這項快速客製影像AI模型的重裝武器,這是Google推動AI普及化的關鍵服務,要連不懂ML技術的人都能自行製作一個企業級AI應用的核心。

李飛飛解釋,AutoML這項服務,可以自動辨識你的資料集的特徵,不用寫程式,任何人可以建立機器學習模型。進一步來說,AutoML能自動挑選適合的模型,搭配超參數調整技術(Hyperparameter tuning technologies)自動調整參數,讓企業只要將原始資料輸入後,能夠建立出符合自家需求的預測模型,就算不懂機器學習技術也能自製企業級AI應用。

另外也推出了兩項AutoML服務,這是一個可以客製出自己的自然語言理解模型的新服務AutoML Natural Language,李飛飛強調,尤其可以辨識你所屬產業需要的自然語言模型,目前是Beta測試版。另外還有一項AutoML Translation,可以客製出自己的翻譯機器學習模型,可以建立自己的語言翻譯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