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可利用Daydream裝置瀏覽YouTube等網路內容。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一(7/30)發表了支援Daydream虛擬實境(VR)平台的Chrome瀏覽器,使用者透過Daydream裝置與Chrome所瀏覽的網頁都將以VR呈現。

Daydream版本的Chrome具備完整的Chrome瀏覽器功能,包含語音搜尋、無痕模式到書籤等,但額外替Daydream設計了「電影模式」(Cinema Mode),以針對網路上的影片提供最佳化的VR觀看體驗。

此一Daydream版Chrome支援由Google開發的Daydream View與聯想的Lenovo Mirage Solo,其中,售價49美元的Daydream View可搭配Google Pixel 2、Samsung Galaxy S9/S9+、Samsung Galaxy S8/S8+、Asus ZenFone AR與LG V30等智慧型手機使用,至於Lenovo Mirage Solo則是目前全球唯一基於Daydream平台的獨立裝置,售價為399.99美元。

根據Google的說法,該公司是將Chrome整合到Daydream平台上,Daydream View用戶只要透過Google Play安裝最新版的Chrome for Android,就能在Daydream View的螢幕首頁啟用Chrome,也能根據需求選擇是要在Android手機或以Daydream View的VR模式瀏覽網頁。

至於Lenovo Mirage Solo用戶則可望於Daydream專用的程式市集中找到新版Chrom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