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IBM宣布,自家AI平臺Watson自然語言分類器(Natural Language Classifier)正式上線,現在該工具已經內建於IBM Watson Studio,透過該開發平臺可以串接起資料科學開發應用流程,加速深度學習、機器學習應用的開發。IBM表示,該分類器與Watson Studio整合後,仍保有既有API功能,開發者可以在開發平臺中訓練、測試此自然語言分類器。

結合Watson自然語言分類器與機器學習,使用者可以建立、訓練客製化的分類器。IBM進一步解釋,該分類器整合自家的深度學習服務(Deep Learning as a Service),一次最多可以匯入2萬行的資料,作為訓練素材。而現在該分類器所支援的語言,包含英文、阿拉伯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葡萄牙文,以及西班牙文。

目前IBM Watson Studio開發平臺所支援的深度學習框架,包含Keras、TensorFlow、Pytorch以及Caffe。此外,該平臺也支援熱門的資料科學、深度學習工具,例如Jupyter Notebooks、Anaconda、RStudi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