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動開發上,新版本支援相容於Hyper-V的Google Android模擬器。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發布Visual Studio 2017的15.8版本,這個版本重點放在提升生產力、性能提升與錯誤修復。

Visual Studio 2017現在支援多重插入編輯(Multi-caret Editing),使用者現在可以快速的在檔案的多個位置進行編輯,只要在文件的不同位置放置插入符號或是圈選文字,就能同時在多個位置加入、編輯或是刪除文字。

在CPU使用率工具也有一些改進,現在開發者可以在暫停狀態下,啟動CPU使用率工具,換句話說,只有當明確啟用後,該工具才會開始收集堆疊資料,且收集和分析的資料將比起過去少得多,進而幫助性能診斷的工作更加有效率。在啟用監控目標應用程式後,監控顯示將展示CPU使用圖,並且讓開發者控制CPU分析和樣本資料收集的開關。(來源:微軟)

 

另外,在效能分析工具中,新增了.NET物件分配追蹤工具(.NET Object Allocation Tracking Tool),啟用這個工具,將能對目標應用程式的每個.NET物件分配進行堆疊追蹤收集。透過分析物件類別和大小等資訊,能夠揭露應用程式使用記憶體的狀況,開發者可以快速的得知程式碼分配模式,並辨識出異常所在。(來源:微軟)

 

而且對於垃圾回收事件,開發者也可以根據應用程式的記憶體使用,簡單找出要回收以及保留的物件,這個功能對於撰寫API工作來說特別有用,可以幫助最小化資源分配。在開發者測試應用程式時,效能分析器會顯示監控視圖,其中包含物件計數折線圖,以及物件增加比例條狀圖。

其他的重要更新還有,在15.8版本中,使用者可以快速的在Git分支之間切換,因為已經不再需要重新載入解決方案,尤其在切換C#、VB和C++大型專案的速度將快很多。而在這個版本預設支援TypeScript 3.0,也改進了Vue.js函式庫支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