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整合工具Buddy近期陸續加強功能,包含整合協作軟體HipChat,以及支援最熱門的容器調度工具Kubernetes,讓開發者在K8s叢集內,可以透過該整合工具,執行應用程式建置、映像檔上傳、部署等功能。而近日,Buddy則是宣布,該公司開始支援AWS ECS容器服務,利用該持續整合工具,使用者可以建立軟體發布鏈,將應用程式Docker化,上傳至ECR儲存庫。

而實際的執行流程,主要以Buddy平臺上的Actions功能驅動。為了讓建置流程更順暢,程式碼的發布過程,必須通過NPM套件管理工具測試、Docker映像檔建置,以及更新AWS ECS的任務說明(Task Definition)。萬一程式碼未通過任一步驟,系統就會終止發布程序,並且透過Slack,發布通知給QA工程師。

除了AWS ECS,Buddy先前就已整合AWS上多種服務,包含儲存服務S3、監控服務、無伺服器Lambda,以及雲端PaaS平臺Elastic Beanstalk。

執行流程以Buddy平臺上的Actions功能驅動,程式碼的發布過程,必須通過Docker映像檔建置,以及更新AWS ECS的任務說明(Task Definition)等步驟。一旦未滿足任一條件,系統就會終止發布程序,並且發布通知給QA工程師。圖片來源:Buddy

除了AWS ECS,Buddy也已經整合AWS上多種服務,包含儲存服務S3、監控服務、無伺服器Lambda,以及雲端PaaS平臺Elastic Beanstalk。使用AWS的企業用戶,可以整合Buddy,加速任務自動化程度。圖片來源:Buddy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