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近日宣布,加強辦公協作軟體SharePoint的功能,開始在App版本中整合AI,除了能改善搜尋功能外,也讓導引流程變得更順暢。微軟表示,增進搜尋服務後的SharePoint App,可讓使用者省下過濾資訊時間,集中心力在重要的目標上。

微軟根據使用者回饋,推出新設計的SharePoint,其中重點新功能就是增加Find Tab,讓使用者可以更快尋找目標。該公司表示,新整合至SharePoint的AI,分析使用者目前的工作內容、工作方法,以及用戶與同僚間的工作關係。以Find Tab為例,在使用者輸入關鍵字前,系統就會列出最近與用戶工作相關聯的人、文件及常登入網站。

除了Find Tab功能外,SharePoint App也加強了工作團隊間資訊交流的透明度,使用者能即時更新目前的工作狀態、報告及進度,分享給團隊成員。每當某成員更新了狀態,群組內其他成員亦會收到系統通知。

不過,微軟表示,要花費數周才能讓所有新功能上線,目前此階段中,只有從Office 365登入的使用者,才能最快享用新功能。而目前本地SharePoint伺服器,還未支援這次微軟新加入的Find Tab功能。

使用者能透過Offic 365存取SharePoint服務,現在Android、iOS環境中,微軟已經整合了新功能Find Tab,讓使用者可以更快定位搜尋目標。圖片來源:微軟

SharePoint App也加強了工作團隊間資訊交流的透明度,使用者能即時更新目前的工作狀態、報告及進度等,分享給團隊成員。每當某成員更新了狀態,群組內其他成員亦會收到系統通知。圖片來源:微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