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寄出了媒體邀請函,時間點在今年的10月9日,邀請函上並未說明會議內容,但外界相信Google將於當天發表Pixel 3與Pixel 3 XL高階手機,或許還會有新款的Pixelbook或其它Google產品。

傳聞中的兩款Pixel 3前方都將採用雙鏡頭,後方維持單鏡頭,與市場上的其它旗艦機種相反,並將支援無線充電,其中的Pixel 3 XL會有類似iPhone X的「瀏海」(Notch)設計。

Google從未公布過Pixel手機的銷售量,不過IDC研究總監Francisco Jeronimo曾於今年2月透露,Pixel在2017年的總出貨量為390萬支,雖然已是2016年的2倍,但只佔2017年全球手機出貨量(15億支)的0.26%,也還不到iPhone一周的出貨量。

由於去年Google的發表會上除了Pixel手機之外,也揭露了眾多的Google硬體產品,外界相信今年應該也可期待Google其它硬體產品線的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