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繼去年宣佈多款Echo家族產品後,周四再一口氣公佈十多項產品,其中核心的智慧喇叭Echo系列更新版本,包括音響及外型更佳、Show支援瀏覽器,此外還新增具重低音效果的Echo Sub及類似Google Chromecast Audio的Echo Input。

去年新增的Alexa智慧喇叭 Echo Show、Echo Dot及Echo Plus,今年又有新版本。第二代Echo Show造型更具設計感,螢幕加大到10吋,支援瀏覽器包括Firefox及Amazon自己的Silk更方便使用者操作及觀看Youtube 影片,並新增Skype視訊通話。使用者可聲控開啟瀏覽器,並透過螢幕鍵盤輸入網址。另外藉由更強大的側射式驅動器及被動輻射器、杜比音響,Echo Show提供比前一代更響亮、清晰的音質,8麥克風陣列也強化了語音辨識能力。Amazon表示舊版Echo Show及Echo Dot都會支援新使用介面。

新版Echo Dot加入網格布面包覆及圓角設計,質感較第一代更佳,體積也更大一些,這使它得以呈現更清晰的音質、音量也加大70%。新一代Echo Plus也採用了布面包覆設計、音質、音量也有所提升。

Echo ShowDotEcho Plus價格維持前一代的229.99、49.99及149.99美元,即日起接受預購,下個月出貨。

除了更新版本,Echo家族也新添成員。鵝卵型造型的Echo Input號稱是第一款沒有揚聲器的Echo,功能類似Google Chromecast Auto,主要是聽到了用戶反映Echo音質太差的心聲,方便連結舊版Echo及他牌音響。

最後Echo Sub(https://www.amazon.com/dp/B0798KPH5X)即是填補Echo音響效果不足的空白。這款產品具備及100瓦功率的6吋下輻射式重低音喇叭,可提供2.1聲道立體音響效果。Echo Sub可配對一個Echo或Echo Plus產品支援多房間播放,或連結二個相同Echo裝置部署左、右立體音響。Echo Input及Echo Sub售價分別為34.99美元及129.99美元,預計下個月出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