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時,Google先是釋出了5門關於在GCP上使用TensorFlow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的課程,而在短短3個月內,該課程已經成為Coursera資料科學專業課程的前10名。現在Google再次釋出該課程的進階版,在GCP上使用TensorFlow開發進階機器學習應用(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

這個新課程的內容,涵蓋了可用來解決企業問題的複雜與先進的機器學習知識,課程總共包含5堂課。第一堂課是介紹在GCP上使用TensorFlow進行端到端機器學習,對學員快速全面地介紹課程概要。第二堂課則是生產用機器學習系統,Google提到,機器學習程式碼只是生產機器學習系統中的一部分,這堂課會深入探討這些系統設計應注意的各種考量因素與模式。

第三堂課則開始進入核心,教學員利用GCP與TensorFlow建立圖像機器學習應用,以建構日益複雜的圖像模型。第四堂課內容則是關於時間序列與自然語言處理的序列模型,學員將跟著課程學習建構遞迴神經網路和解/編碼器,以解決關於時間序列預測和自然語言的問題,諸如文本分類、文本摘要和問答等機器學習問題。學員在第五堂課則會學到推薦系統的建構,課程會引導學員在GCP上使用TensorFlow,產生客製化的複雜模型。

課程已經在Coursera上架,並且於9月21日正式對供大眾學習。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