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與雲端CRM龍頭業者Salesforce.com周一宣佈合作為iOS版Salesforce app導入多項商務功能及提供開發工具,將把Siri及iOS推向企業市場。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指出,透過結合蘋果的iPhone、iPad與iOS,及Salesforce原生app和新推出的Salesforce SDK,將可為企業提供優異的CRM服務。

在這項合作下,Salesforce將重新設計原生的iOS版Salesforce app,提供iOS版專用的功能,包括Face ID、Business Chat及iOS 12才加入的Siri捷徑(Shortcuts)。路透社引述庫克指出,Siri捷徑的加入可提升商務人士的效率,像是業務人員以聲控就可串連好幾件事,而無需點擊多個不同app。

此外,Salesforce也將提供為Swift程式撰寫語言最佳化的全新Salesforce Mobile SDK。這個原生的SDK可讓企業內、外部開發商更好開發結合Salesforce Lightning雲端平台的iOS app。Lightning雲端平台可讓企業整合第三方app,以自動化作業流程。這個新的SDK預計2018年底釋出。

此外,Salesforce的功能開發的學習資源網站Trailhead也將在年底前釋出第一個iOS app。蘋果也將推出協助開發人員以Swift在Xcode框架中開發的教學課程。

雙方將在本周Salesforce Dreamforce的大會上預覽上述合作項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