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6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二(10/2)更新了Surface產品線,推出了新一代的平板電腦Surface Pro 6、筆電Surface Laptop 2與桌機Surface Studio 2,並發表全新的智慧型耳機Surface Headphones,以及釋出Surface All Access月租專案。

Surface Pro 6是個同時具備平板及筆電功能的二合一裝置,它採用12.3吋螢幕及英特爾第八代的4核心處理器,效能比前一代快上67%,電池壽命為13.5小時,可依照需求切換成平板、筆電或工作室模式,售價自899美元起,周二開放預購,預計於10月中旬出貨。

Surface Laptop 2(下)則是採用13.5吋螢幕與英特爾第八代四核心處理器,電池壽命為14.5小時,重約1.3公斤,售價自999美元起,即日起預購,10月中旬出貨。

一體成型的桌機Surface Studio 2採用28吋螢幕,繪圖效能比前一代增加了50%,配備最新的Surface Pen,支援USB-C,售價自3,499美元起,本周開放預購,將於11月中旬出貨。

Surface Headphones則是首款Surface品牌的高階頭戴式藍牙耳機,強調主動降噪與豐富的音訊能力,它內建微軟的數位語音助理Cortana,而且只要將它卸下,正在播放的影片就會自動暫停。Surface Headphones售價為349美元,預計在今年底上市。

微軟還替Surface裝置規畫了分期付款專案Surface All Access,最低每月只要支付24.99美元,就能把Surface裝置帶回家,該專案整合了Office 365,付款期間為兩年。

在Surface All Access專案中,兩年的Office 365訂閱費率搭配Surface Go的月費為24.99美元,搭配Surface Laptop的月費為46.63美元,搭配Surface Pro的月費為47.87美元,搭配Surface Book 2的月費為54.96美元,搭配Surface Studio的月費為150.79美元,但該專案目前只於美國的微軟門市出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