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tech的液體冷卻高效能嵌入式電腦(HPEC)

Canonical宣布將與嵌入式運算廠商Eurotech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合作主要有兩個部分,其一是Canonical以Snap發布了Java物聯網邊緣框架Eclipse Kura,另一個是Ubuntu將新增為Eurotech的液體冷卻高效能嵌入式電腦(HPEC)的額外作業系統。

Canonical與Eurotech合作共同推動物聯網服務。作為合作的一部分,Canonical以Linux通用應用程式打包格式Snap,釋出基於Java的物聯網邊緣框架Eclipse Kura。如此能讓更廣泛的Linux發佈版使用到這個框架,並透過將Kura以Snap的方式安裝到裝置上,使用者也能夠隨時獲得最新的版本 。Snap的支援也將擴展到Eurotech的物聯網邊緣框架商業支援版本Everyware Software Framework(ESF)。

雙方合作關係中的第二個部分,是Eurotech的液冷HPEC將使用Ubuntu作為額外的作業系統,這些HPEC是設計來用於邊緣的人工智慧應用,像是提供全自動駕駛在本機端執行必要決策運算。Eurotech是嵌入式運算硬體廠商,但同時也提供軟體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供各式物聯網專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