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服務Weather Underground公告,即將停止提供Weather Underground API的服務,客戶的訂閱以及存取權將在2018年12月31日停止。

從2010年開始,Weather Underground提供開發者氣象API,以製作氣象相關應用程式和網站,以及管理個人氣象臺(Personal Weather Station)的資料,但隨著使用者越來越多,Weather Underground陷入是否該提升基礎設施的掙扎,以繼續維持API用戶的使用體驗、系統效能以及服務回應時間。

由於The Weather Company在2012年收購了Weather Underground,The Weather Company提供了一套企業級的API,因此Weather Underground現在決定於2018年12月31日終止原本的API服務。

原本付費訂閱的客戶,將會接到The Weather Company和IBM業務代表的電話,討論服務過渡選項。個人氣象臺的擁有者,將會收到額外的計畫資訊,讓Weather Underground繼續存取這些資料,而非商業目的的個人開發者,將可以使用個人的低流量存取計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