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在本周二(10/30)舉行的發表會上除了宣布眾多的硬體更新之外,也釋出了多款平台的更新,包括iOS 12.1、macOS Mojave 10.14.1、tvOS 12.1及watchOS 5.1,但隨後即傳出有部份升級至watchOS 5.1的Apple Watch裝置變成磚頭了,使得蘋果再於昨天(10/31)緊急撤下該更新。

watchOS 5.1新增FaceTime群組通訊功能,但在Apple Watch只支援語音,並有逾70種新的表情圖案,以及針對Apple Watch Series 4提供新的全螢幕彩色錶面選項,另也修補了21個安全漏洞。

儘管watchOS 5.1只屬於小幅度的更新,但有使用者於蘋果討論區中表示,當他升級到5.1時,手錶螢幕便出現了白色的蘋果標誌,而且數小時都未消失,就算重置手錶也沒用。

也有其它Apple Watch用戶透過Reddit及Twitter抱怨同樣的事件。蘋果則緊急在昨天撤下了watchOS 5.1,並說只有少數Apple Watch用戶傳出災情,也正在努力修復以更新軟體,建議受到影響的用戶直接聯繫AppleCar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