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AWS,微軟宣佈和服飾業龍頭GAP簽訂一紙五年數位轉型合約,後者將把它旗下所下品牌的企業生產力系統搬到Microsoft Azure及Microsoft 365上。

在這項協議下,Gap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包括Old Navy、Banana Republic、Athleta、Hill City和Intermix等數百支應用搬遷到Microsoft Azure上,以提升店內、線上商店及行動消費者的使用經驗。利用Azure平台即服務,將可加快Gap新式應用的上線時間,Azure支援Gap的DevOps開發模式,使工程、產品開發團隊可迅速開發、部署及測試新功能。此外,Gap還將部署Microsoft 365,為其員工提供雲端生產力、通訊及協同應用。

2017年全年營超159億美元的GAP營業據點分佈全球90多個國家,轄下並有超過3100家直營店。

而這也是微軟從AWS手中在零售業拿下的最近一張大訂單。今年七月微軟也宣佈和零售業巨人沃爾瑪(Walmart)簽署5年的合作協議,透過微軟的雲端解決方案加速Walmart在全球零售上的數位轉型。顯示出Walmart將與微軟攜手共同對抗彼此最大的敵人—Amazo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