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獲得不少開發者關注的DevOps工具Drone,最近重要的產品更新,包含提供Windows Server環境支援生支援、整合AWS Secrets Manager,並且釋出Drone 1.0候選版本。而近期該專案也宣布,釋出免費持續整合服務Drone Cloud,可以支援開發者同時在x86、Arm架構下使用。

Drone創辦人Brad Rydzewski表示,Drone Cloud可以提供開源專案免費的x86、Arm 32及Arm 64的裸機伺服器服務,在此雲環境下進行持續整合工作,而這些免費運算資源,則是由裸機雲服務廠商Packet所貢獻。

雖然是免費服務,但Drone Cloud所提供的裸機伺服器硬體規格也相當不錯,此服務提供的x86伺服器,使用24核心的AMD 7401P EPYC處理器,搭配64GB記憶體、960GB的固態硬碟。至於Arm伺服器的硬體規格,Drone Cloud則是選用了Cavium ThunderX處理器,並選配128GB記憶體、250GB容量的固態硬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